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形式和内容

来源: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5-1-28 13:01:30

校考考试形式和内容

专业名称

初试内容

复试内容

备注

播音与主持艺术

1.形象气质和上镜效果(100分);2.普通话播读指定稿件(100分)。

1.形象气质、上镜效果(100分);2.普通话播读指定稿件(100分);3.材料评论(100分,用普通话);4.英语播读指定稿件(100分)。

“英语播读指定稿件”主要考察考生的语音、语调。

音乐表演(声乐)

演唱中外歌曲1首(100分,不包括通俗歌曲)。

演唱中外艺术歌曲、民歌或歌剧咏叹调1首(100分,考生备3首,现场抽1首)。

初试不拉帘,复试拉帘。声乐考生所选歌曲最长不超过5分钟,考生可自带钢琴伴奏,也可由考场提供伴奏,但考生须自备声乐伴奏五线谱,考生考试时一律不得穿演出服。钢琴考生须背谱演奏,考生初试所奏曲目总时长不超过4分钟,复试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。

音乐表演(钢琴)

总分100分。
1. 练习曲1首(要求车尔尼740以上程度);
2.奏鸣曲快板乐章一首(时代、风格不限)。

总分100分
1.中、外乐曲或复调曲中自选一首;
2.在初试曲目中自选一首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